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好怕失去你,不想失去你

我真得很怕很怕
我很怕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我都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你说你没有想过离开我
还是我多心了
但是我相信你
在我的之前的男朋友之中
你是不会花心的唯一一个
也不会再有那么样的男生吧
使我不会珍惜
我们才会吵架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因该不相信你
你说你DC
我却认为你是飞去那里
是我多疑了吧
但是后来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因为你是我的老公
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你的
结果~
我们还是为了小事情吵了起来
其实小事情不会那么严重的
就是因为我说的一句话
你心痛
但是我心更加痛
你说你哭了
我弄到你不怕客人看到你哭
你还是一样的哭了
全部都是我错的
为什么我会弄到你哭
为什么
如果真的为了这件事情
你真地离开我了
我一定恨我自己一辈子
永远永远~
你是我最爱的人
你说过
你从来没有对女生说过‘分手’
这两个字
我很害怕
我很怕这两个字你会对我说
你说你dulan自护喜欢的人说的要生要死
我也不会再说了
你知道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很在乎吗??
也许
你真的是原谅了我一次又一次
我就是不会珍惜
但是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就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虽然你说你是原谅我了
但是我们就很像有一点隔离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找不到你
不知道要怎么办
头好痛
这些每一blog
都是眼泪来写的
我很希望我接下来的blog
可以用欢笑来写
真的真的。。。
写下我们的开心,幸福的日子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