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这一天~

就是为了我的一句话。。。
弄到彼此都很伤心。。
我真的是很过分吧。。。
但是那句话怎么从我嘴巴说出呢??
但是还是那句。。。
我爱你。。。是真的。。。
不想失去你。。。
如果失去你。。我的世界会如此的黑暗~
虽然我们是有吵架。。
也是我们一起那么久,吵架的最厉害的一次。。。
但是我真的不想吵的。。。。
真的是很对不起。。。
但是。。。。
mico爱昵~


原本好好的。。。
现在感觉怪怪的。。。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以前,过的很开心~
为什么现在就要这样了。。
明天会是一个更好的一天吗???
真的希望我们的感情真的不会如此的冷谈。。。
以前你跟我说。。不会离开我。。
今天你跟我说。。离开我是要看我做错什么事。。
我知道我是背叛过你。。。
但是我真的没有了。。。
也一心一意的对你~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不会那样的对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


就让这个回忆收起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