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好可怕的梦

以前
我的一封信息
你就会回信了
现在
我发给你2封信息
你还是没有理我
你再忙吗??
还是你在睡觉
昨天你是对我比较奇怪
但是睡觉前
你还是给了我一个吻
起码我不会觉得自己真的被抛弃了
我发了一个好可怕的梦
但是话说
梦和真人是到反的
真的希望如此
这个梦真的很可怕
我一下罢了
就被梦给吓醒了
我心跳还真得跳得很快
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那里
我找你找得好苦
我在skype,信息,mtt,电话
都找你
你就不能给我一个回应吗??
还是
你在睡觉
我好担心
也好伤心
如果你是在忙或睡觉
我可以体谅你
为何你的电话2个都打不通
我很想打去你公司
但是我怕你会不高兴
所以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因该是说我做不到什么
HaIzZzsS~


我现在真得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
但是我很想照顾你
真的都是因为我说的一句话就变到这个样子了
我很内疚
为什么我会说那一句话
我很自卑
你说:
你在想配不配做我老公
我什么都不好
哪里有可能不配呢??
不配的因该是我吧
真的希望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不想你离开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