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全部事情都变了!!
为什么?
我很同意(寂寞好了)这首歌里面的歌词
说好永远不会分开 多假!!
全部都是很假
现在啊!!我还是相信我自己比较好!!!!!!!!!!


我讨厌我的学校!!!!!!!!!!!!!!!
一直乱乱说我!!!!!!!!!!!!!
我没有做的事情!!!!!!!!!!!!
无赖我!!!!!!!!!!!!!
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说话!!!!!!!!
我当你是好朋友!!!!!!!!!!!
你却在我背后那样讲我!!!!!!!!!!
我讨厌你!!!!!!!!!!!!!

11 comments:

Vonn said...

被朋友背叛哦?

_mico_ said...

给一个boy背叛

Vonn said...

做莫勒?
他酱cheap的>.<

said...

相信这世界是有报应=D
他可以因为某些原因而离开你
也可以因为那个原因而离开另一个人=D




×永远都不相信花心男=D

_mico_ said...

vonn : 那里懂他!卡纳赛的
敏: 很有道理!你是?

JackY said...

是谁背叛你哦???可以跟我说吗???

奇迹 said...

敏就是睡咯~

呆呆的小米口~ said...

原来敏是老姐=.="

呆呆的小米口~ said...

换了新部落格~这个我没有写了~
但是也不要去看新的==
=D...
祝你们幸福+好运 ^^

By : 米口..MiCo

JackY said...

>''< 不要给他们看...哈哈

Anonymous said...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 , live173影音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