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emories.....

今天提早收到了宝贝的礼物
超开心+感动的
真的好感人哦
虽然只是短短的4分钟
可是我觉得很好看啊啊^^
好希望宝贝再做给我看
因为期待他下一次的作品
嘻嘻
宝贝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这句话是你说的哦
你可不要骗我哦
骗我的话
你的后果会很很很可怜
xP
开玩笑的拉
哪里舍得
哇卡卡
好东西当然要分享阿
看我的blog得人
我分享东西给你们看
你们去看看我宝贝做给我的生日礼物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XLwEeTM7Q
要留言哦~~~

4 comments:

Vonn said...

哇!!sweet 到~~~
羡慕啊!!。。。。
呵呵。。
Dear ar...我也要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哦。。。。
目哇。。。^^爱你哦。。。

_mico_ said...

呵呵 感动leh~~

casper said...

哇~~好幸福哦~~^^
HaPpY B'day ya~~

_mico_ said...

th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