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想念妈咪~

哭的时候是很伤心的。。
但是刚才眼泪掉了。。
我想到我妈咪。。。
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样??
我真的很想去找他。。。
但是我根本没有这个能力。。。
妈咪今天早上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
他想回家,但是daddy不给。。
家庭好好的。。。
为什么会这样了呢???
想念妈咪的时候又不能见到他。。。
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是收在心里。。。
妈咪在的时候。。
我却没有好好珍惜。。
还嫌他烦。。。
现在妈咪不在了。。。
我却很想念妈咪。。。
相信他也很想念我吧。。。
我外婆说。。。
努力读书。。。。
就可以养家了。。。
我也想啊。。
可是我根本读不进。。。
我真的很没有用!!!


对不起,妈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