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如此的家庭~

每天daddy说。。
妈咪外面有新的daddy。。。
但是妈咪跟我说那是表舅舅来得
daddy误会了。。。
妈咪叫我跟daddy说这件事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的哥哥,只会说。。
又不见他跟daddy讲!
妈咪也说。。。
哥哥一通电话都没有跟妈咪聊!!
有没有妈咪都没有分别!!
我听得出。。。
妈咪其实是很伤心。。。
但是哥哥就是这样。。
没办法咯。。。

什么是家庭??
我都不知道了。。
我真的感觉不到家庭的温馨。。。
因为。。家里没有了妈妈还完整的吗??
Hai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