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4, 2009

救命啊!!!

我写英文

我老公说不睬我

呜呜

宝贝老公不要不睬我啦。。!!!

T.T!!!

那我可以写马来文吗??

老公真的那么舍得不睬我啊??

呜呜~~~~

不要这样对我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来文也是不要睬我。。。

我看我要出最后一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玩罢了。。

不要再说不睬我了

恩啦。。恩啦。。

我爱你啦。。

不要不睬我了

muackSss~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