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4, 2009

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今天早上我一起来

就叫老公xx给我听

老公当然是不会那么7早8早的xx的咯

所以

我去洗脸那些

然后再听老公xx

哈哈哈哈。。。

跟老公开心了一个小时

然后就去冲凉

然后就自恋了一下

然后老公跟我说了几句话

真的好感动哦~

本来我是说 : 叫老公永远不要离开我,让我做他一辈子的老婆

然后我老公说 : 他答应我,他是不会离开我的

他还说:如果我们真的能一辈子,4年后,他一定向我求婚

哈哈。。第一次哦~

第一次有男生这样跟我说

我也答应老公

我是不可能离开他的

老公我永远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