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今天丫
真的是很闷
可是也很好玩 哈哈
我认识了一个哈哈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好笑咯他!!!
然后我跟我的哥哥(木村)和他的朋友聊天
哈哈 笑死我
我一直跟他说话 有点想吐血
因为他讲话好刺人下
啊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
但是他也算是陪我解闷拉!!



真的超级闷!!
对了~~
我也认识了一位超性感的美女老师
他就是Kim姐姐~~娃哈哈
他不要给我叫他老师
我还帮他edit了照片呢



老师不会介意我把你的照片upload在我的部落格吧~~
嘻嘻~~`
美女来的!!!!xD
哈哈~~~有那么漂亮的老师教书~~
一定不能专心~~~哈哈
因为会一直看着老师咯~~~
哈哈哈哈~~~ 那样明年PMR一定不能Score!!! xD

5 comments:

黑马不是王子 said...

真的是老师?^^
难以置信^^

_mico_ said...

对啊~~老师来的~~好像是光华的老师~~
是不是超美的??^^

黑马不是王子 said...

对亚...
不像老师呢^^
你也是光华的哟?...

_mico_ said...

我不是光华的拉~
而且我现在的学校也不出名~
说你也不知道~~
SMK(P)RZ 听过??
^^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