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今天

我今天在mtt跟vonn聊天
然后聊下聊下就想到要请他吃遥遥冰
然后他跟KW立刻就说ok
就直接下线了=.="
我都还没有说完
他们反应真快
然后我就打电话问他们是不是来着
他们好像很生气的跟我说到
今天星期一!!遥遥冰没有开!

什么啦>"<我真的不知道的 我没有想到今天星期一
他说我玩他们是吗??
我说没有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
过后我们就说去psr mlm走走下咯
瓦靠!!超热的!!

然后我们就买了两杯珍珠奶茶来喝~
好好喝丫~~xD

然后我们看到我们的干妹
嘻嘻他好可爱~~
过后我们就说要去找seychen
过后就走阿走
然后那个阿雯说他怕狗
真是的!!
红牌!!出场!!!
然后还是我跟KH比较勇敢
过后遇到大马路
那个KH竟然·····竟然·······怕过马路
卡纳赛!!黄牌!!出场!!!

然后走啊走啊走
累死了
然后终于到了
享受中
过后车来了
是时候回家了!!!



走路1个小时 享受两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