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第一首歌~

歌曲:爱的就是你
歌手:王力宏

[ti:我爱的就是你]
[ar:王力宏]



在爱的幸福角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的爱的就是你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伤越痛就是爱越深

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时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们靠近

你让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烦心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


捧你在我手心


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纯净世界你就是唯一


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


如此形影不离我大声我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幸福角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就是你……唯一爱的就是你!!!
爱!!!!~~~~的····就****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偶滴东东唱给偶滴第一首歌~~~ ((好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