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回你的BLOG~!

你说。。

(看别人不顺眼,是你自己修养不够)

ERM...

你们看我们不顺眼
你们修养不够么??
还有
我没有嚣张啦。。
对了
casper小姐
谢谢你的一句话
但是对我来说
不需要吧
那句话留给你用吧
不用说不用客气
然后
我看你的BLOG也是看爽罢了
原来你的姐妹这样对你的哦?
好姐妹哦~
xD~~~~~
例如罢了
有什么要说吗??
还有
我写那么多
都没有写到你咯
所以我也没有说什么看你不顺眼的
然后
我只好跟你说
我们毕竟以前也是朋友
现在
为了一年前的事情吧
我也没有打算跟你吵
只是有时你的朋友
自己开口的吧

从头到尾
我都没有xx你~~
因该是这样~
我只是这样说罢了

mico~(低调)



8 comments:

casper said...

我有说你写我啊??
你都说毕竟以前是朋友...
就不用讲到酱绝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性格...
为什么要个她计较??
随便啦~~
我对这些事已...淡了...

casper said...

哦!对了...
我也不想跟你吵!!!
所以......

_mico_ said...

哦哦~
你也说的对啦。。
我都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
但是他就不用这样呱
我不是说要说到那么绝啦
我只是说
我们现在都不是朋友
这是你朋友他们觉得的吧
但是我说真的
毕竟我们也是有当过朋友~

casper said...

哈哈~~
是咯!!
你就当听他在念经咯!!
哈哈~~
嗯...毕竟吗~~
或者我们也可以当网上朋友也不错~~
嘻嘻..

_mico_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_mico_ said...

哦哦~
那。。
我还是要想想下
哈哈哈
那里懂你是不是玩我的
~~

casper said...

haha~~
whatever la~~
信不信由你...

_mico_ said...

haha~~